Tuesday, July 2, 2013

松井優征的《暗殺教室》

《暗殺教室》是部非常搞笑,諷刺但不失嚴肅的漫畫。 

有一日,月亮突然爆炸,約有七成蒸發。自稱是犯人,同是宣稱明年三月將炸掉地球的章魚型超生物「殺老師」,卻莫名其妙地擔任起椚丘中學3年E班的教師﹗由於這怪物擁有超乎常識的能力,連軍隊都殺不死,各國首腦迫不得已,只好將暗殺的重任交給椚丘中學3年E班的學生們,並配送特製的武器,希望學生們能在一年之內將殺老師殺掉﹐成功報酬是一百億日元。各同學想盡辦法殺死這名老師﹐故事圍繞著非日常的校園生活而展開。 

陸續進場的教師也不是什麽泛泛之輩。擔任體育老師的烏間惟臣是防衛省特務部官員。精通十國語言的會話能力,性感漂亮的英語老師伊莉娜·耶拉芘琪則是職業暗殺者。


有點無厘頭,可絕不底俗。看得過癮。

1 comment:

  1. Great post. I was checking constantly this blog and I
    am inspired! Extremely useful info particularly the ultimate section :) I maintain such information much.
    I used to be looking for this certain information for a long time.

    Thank you and good luck.

    My weblog; auto mechanics

    ReplyDelete